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認為月亮是黃皮球,長大一點又認為月亮是一盞大燈,現在,我則認為它是我心中的太陽。月亮到底是什麼呢,連去過月球的人恐怕也不能窮盡它的奧秘吧!而我對月亮卻另有一番自己的見解!

  小時候,每天我吃完飯總會看到那小小的,有時彎有圓的月亮,它在深藍深藍的天空中顯得格外明亮。我伸手去抓,可卻抓了一把空氣。我心想:這個球比家裡的球好玩多了!我在路邊散步,看見月亮也在走着、走着,我萬分欣喜,天上那個球還在滾動呢!在跟着我滾動呢!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窗邊或路旁欣賞着、遙望着這新鮮的“皮球”。

  晚上看月亮,久而久之已成為了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一段快樂時光,這時,我看月亮又有了新的理解.我煩惱時看月亮,快樂時看月亮,煩惱時月亮替我分擔,快樂時月亮與我分享.它好像是我的一盞燈,照亮了我對生活的熱愛,也照亮了我前方的路.我看月亮彷彿在對它訴說著我一天的見聞,它照我彷彿給了我一個滿意的回答,我們就這樣交談着,用心靈交談.

  終於,我長大了,這時,月亮好像也在成長,它不再是黃皮球,也不再是一盞大燈,而是我心中的太陽.太陽是火辣辣的,而月亮是柔和的。我喜歡太陽就像我喜歡月亮。我心中的太陽在不停地放着火花,就是這火花點燃了我對學習的熱愛,對未來的憧憬。是月亮;是月亮;是月亮!是它,是它幫助了身邊的小星星,更幫助了我!每當我失落時,火花開始大量綻放,彷彿在我心中放煙花,煙花多了,就佔據了失落和煩惱在我心中的位置,迎接我的是歡樂和喜悅!

  月亮啊,你的無私,你的感情深深讓我感動。只要別人一看你,你就會把你所擁有的一切給予別人。你對大家的感情多深啊!

  初一:馬紫凝

您正在瀏覽: 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