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國風美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風美少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時候我們總是對一件事情充滿了想法,我們想着如果能夠有機會就要把這件事情做到極致。

  就好像在此之前,我們曾經想過各種各樣的努力,可是直到最後也不知道這樣的努力到了什麼程度才會讓別人看的清楚。

  就好像前一段時間有一個節目叫做國風美少年似乎非常火熱。裡面鞠婧禕成了代表人物,很多人都喜歡看,可是我卻沒怎麼關注過。

  主要是那一段時間學習比較忙,然後我不是特別喜歡這些人,如果換做是華晨宇來的話,我想我會喜歡看,就像《明日之子》一樣。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那麼多的東西都已經穿透了我們的想象力和認知的態度,很多東西都已經距離現在越來越遙遠,根本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想象的樣子。

  是不是說現在都有一個節奏就是每個人唱歌,然後演幾部電視劇,火熱了之後自己就感覺很出名了就感覺整個人都非常厲害了,可實際上他們有什麼進步呢?

  哪怕是他們沒有演技,也沒有容貌,只是被捧紅了之後就感覺很厲害了的樣子。

  這樣的看法,想想都感覺很可笑。

  就連學生還是需要高考選拔人才,經過大學進修才能夠畢業成為一個真正的合格的人吶。可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些事情都變得如此簡單了。

您正在瀏覽: 國風美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風美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