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背起書包上學堂……” 

  殊不知我們“90后”的臉上卻早已布滿了愁容,那天真爛漫的笑容,活潑歡快的腳步,早已飛向那遙遠的天穹…… 

  父母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學校繁多的功課,使我們腦海中只有“讀書,學習”這樣的字眼,哪裡還會有歡笑。 

  而父母卻說,我們比他們幸福多了,有這樣好的環境,就一定要好好學習!我想,只有長大了。才會快樂,幸福吧!父母說,長大還不如童年好! 

  我們的童年在哪裡,哪裡還有歡笑? 

  誰,沒有煩惱?誰,又沒有歡笑?一切的一切,都在記憶的長河中飄蕩。我真想乘着飛船,飛到十年前,那無憂無慮的我定然在和小朋友嬉戲,打鬧…… 

  哎,還是幼時最好,那裡沒有煩惱,只有歡笑。時光無情的把我們帶到現在,去體驗“90后”的煩惱。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長大,一定要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那時,我不懂,只是笑笑,便玩去了。可現在,我終於懂了,大徹大悟,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時光荏苒,初中的學習會有更多的辛酸。近十門的學科如狂怒的獅子向我們奔來,遠遠比小學的四門難,沉重的書包演的我直不起腰,我的心也如同這書包,不斷地墮了下去。 

  哎!“90后”的煩惱! 

  抬頭仰望那碧藍的夜空,月亮在向我示好,星星在向我微笑,她們感受不到我的煩惱!也許,真的有一天,我會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在林中漫步,吮吸新鮮的空氣,我可以等嗎?這一天來臨時,恐怕我已白髮蒼蒼,再也沒有青春的朝氣,慢慢走向遠方,不會回頭! 

  那一天,是那麼可望不可即! 

  …… …… 

  我,最愛游泳。可爸爸卻說那樣影響學習。我真想擁有一片屬於我的天地,去體驗那本該屬於我的快樂! 

  可是這能實現嗎? 

  …… …… 

  白駒過隙,2009年的新春在隆隆的禮炮中誕生了,青春的火花會重新點燃,“90后”的同胞,讓我們懷着同一個夢想,將他重在這裡,等他發芽,結果。我們會迎來一個大豐收! 

  睡意襲來,我不禁進入了夢鄉,在那沒有煩惱的世外桃源中遨遊,去尋找屬於我的天地……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背起書包上學堂……”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