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拖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拖鞋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417周記)拖鞋大戰 標籤:拖鞋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的一生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有些事情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煙消雲散了。但與表哥的拖鞋大戰我一直沒有忘懷。 

  記得我六七歲的時候,我趁暑假來到了表哥家玩,表哥家又大又漂亮,旁邊有樹木花草相襯,奼紫嫣紅,顯得更是高貴。中午,表哥早就吃完了飯,在那翹着二郎腿,剔着牙,看着電視,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今天的午飯可好了,有我最愛吃的蘿蔔排骨湯,我還沒有吃上幾塊,只見表哥腳上轉來轉去的拖鞋像飛天仙子一樣掉進了蘿蔔排骨湯里,我立馬氣得像只瘋牛,拿起拖鞋扔向表哥,就這樣,一場拖鞋大戰就拉開帷幕了。哥哥左衝右突,勇猛無敵,而我就只有用嬌嫩的小手輕輕地把拖鞋扔出去,就我這勁,恐怕連蟑螂也打不死,更不用說打身手敏捷的表哥了。看這情形,爺爺趕緊過來阻止,可爺爺那能跑得過人高馬大的表哥呢?於是,爺爺就先“逮捕”了我,促使表哥停下來。爺爺剛要開口教訓表哥,表哥就嬉皮笑臉地對爺爺說:“外公,你沒看見我的技術很高超嗎?我這招叫‘一陽鞋’,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剛剛氣急敗壞的爺爺立馬大笑起來,說道:“真是豆腐掉進灰裡面——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呀!”我和表哥也大笑起來。 

  這件難忘的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風趣幽默的語言往往能化干戈為玉帛。表哥這招可真牛,下次考試考砸了也用這招。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拖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拖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