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妹妹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妹妹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6歲,在上幼兒園。她長着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 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爺爺奶奶,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爺爺奶奶的“開心果”。 

  妹妹的膽子十分大。有一次,我們到外面玩。突然,一隻又黑又壯的大狼狗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兇猛,還不時露出兩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讓人見了心寒,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可怕哦!我剛剛的笑容收了起來,臉色十分害怕,咬着牙慢慢地退到了後面,蹲了下來,摸着狗突然變的十分和藹,剛剛的表情變的十分可愛。 

  還有一次,我在房間寫作業,寫累了就去客廳休息一下,回來時,哦!滿天滿地都是紙。妹妹也不知什麼時候竄到我的房間。我火冒三丈,兩眼瞪着她,大聲嚷道:“誰讓你進來的!”這時,妹妹還敢拿我的作業本玩。我就更是火上加油了,跟她大吵了一架,誰知這下可捅了馬蜂窩,妹妹的臉色像天氣預報一樣由“睛”轉“陰”,小屁股往地下一坐,下起了“雨”來。她一邊哭,一邊把滾,嘴裡還嚷着:“姐姐打我!姐姐打我!”見妹妹哭了,媽媽過來哄她。她反而越哭越厲害,淚珠兒形成了瀑布,後來,媽媽嚴肅地教訓了我,我委屈極了,這時,妹妹神氣地站起來走了,還探着身子嘲笑我呢!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妹妹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