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說:前世五百次的邂逅才換來今生的一場師生。

  沒有山一般的高峻,但您卻有山一般的堅強;沒有海一樣的洶湧澎湃,但您卻有海一般奔騰不息的意志;沒有蒼天的遼闊無邊,但您卻有天空般博大的胸懷;沒有太陽的光和熱,但您卻有一顆太陽般熾熱的心靈。

  於老師,多少次,想站在您面前,說一聲:“感謝您,我尊敬的老師!是您那堅強的意志和頑強的毅力,時刻鞭策着學生那顆懈怠的心靈,催學生上進。”可是,由於對您的敬畏和學生自身的怯懦,我始終未能說出口。藉此機會,讓我鄭重寫下:感謝您,我尊敬的於老師!

  不知多少次,我曾寫文章禮讚自己的父母,卻從未想過要為自己的老師寫點什麼。或許是我的老師過於平凡了吧!在我整日忙忙碌碌的學習過程中,不知不覺便到了該和老師說再見的時候了。回想高三一年所走過的路,我深深感到,是於老師的品質影響了我!於老師辛辛苦苦的培育了我們,在“授業解惑”的同時,也把做人之“道”一點一滴的傳給了我們,春風化雨,潤物無聲,使我的高三之路走得踏踏實實,即使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也都能堅強的挺過來。在我們學校,於老師是無人能比的。然而,我卻沒有為於老師做多少事情,更不能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很好的報答他。我知道,我是欠於老師的。在這世上,除了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無法報答之外,也許於老師對我的培育之恩,我也將無以為報了。我只有以加倍的努力,取得優異的成績,才能彌補我心中這份永久的遺憾!

  在這暖得甚至可以握得住的陽光下,風不過是一陣流動的空氣,花不過是明天將要凋零的浮華,雪只不過是地上一灘易乾的水窪,月也只不過是失眠者黑暗中畫出的一個美夢!但是,於老師的優良品質卻是我心中永恆的信仰!不遠的將來,不管我將去往何處,走向何方,於老師的諄諄教誨將會永遠伴隨在我左右,迴響在我耳畔!

  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無法解決而想放棄時,於老師那殷切的目光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是那樣的真切生動,那樣的撼人心魄。這時候,於老師簡直成了我動力的源泉,成了我力量的化身!他是我學業上的良師,是我人生路上的榜樣,更是我心中不變的信仰!

  再次說一聲:感謝您,我尊敬的於老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還做您的學生,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