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前幾天,我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它使我受益匪淺.

  “90后”是一個響亮的稱號,這就是我們1090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小公民的專屬稱號。

  《我是90后》這本書主要是講90后做人的要求,這本書絕不是滿頁密密麻麻的字,它有搞笑而讓人明理的漫畫;新穎而又易懂的主題;優美而又簡潔的語句,是一本名副其實的好書!

  90后是個性十足、思維獨特的,我們也需要國際化的視野,具備非凡的創新能力,懂得團結合作……

  光榮的90后們,大家發憤讀書吧!為我們的未來充電,以後五千年的中華天宇,映照得更加燦爛!

  江都市大橋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千睿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