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得失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失之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得必有失,在得到夢寐以求的事物的同時,也許正在失去更加寶貴的財富。——題記

  那一天,漫天星辰已經布滿了夜空,星星點點的光亮是黑暗變得格外的輝煌耀眼,月高風清的夜晚,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劇,吃着手中的零食,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屏幕,饒有興趣地欣賞裡面的劇情。身旁的手機鈴響了,我厭煩的接了電話,說:“喂?”電話那頭是熟悉的聲音:“是我啊,小含。”是我的朋友小蘇。我興緻勃勃的問她:“這麼晚給我打電話有什麼事嗎?”她笑着回答:“也沒有什麼就是想約你明天出去玩兒,聽說xx公園又開啟了很多有趣的設施,咱們去玩兒吧。”反正明天星期六,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陽光透過玻璃照在我的床上,我睜開惺忪松的睡眼,又忍不住想多賴一會兒床了。這時媽媽推開房門,就在我床邊問我:“天氣那麼熱,我們去xx河游泳吧,而且你的弟弟和妹妹都可以去。”一聽到可以去游泳,我就起了興趣。但是我又展開了激烈的思想搏鬥,小蘇邀請我去公園玩兒,但是去游泳好像更有趣,而且我的弟弟和妹妹都可以陪我,一個是朋友一邊是家人,我該怎麼選擇呢,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了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水的樣子,快樂充實着心頭。我決定去游泳了。

  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到了xx河,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河面,還有一些比較窄的地方,河水潺潺的擊打着石頭髮出鈴鈴的響聲,四面有蛙聲也有蟬鳴,可以說是藍天碧水鳥語花香,這地方真美,我不由得感嘆。更有趣的是可以和弟弟妹妹一起玩兒水游泳了。完全把與小蘇的約定拋之腦後。

  玩了一天之後,我卸下渾身的疲憊,倒在床上。突然回想起小蘇的約定,我的心裡不由得顫了一下,“完了完了,光知道玩忘了還有小蘇,我該怎麼跟他解釋呢?”這時電話鈴響,我知道這就是小蘇的電話。我忐忑地拿起電話按了接通按鈕。“喂?那個……小蘇……”我還沒有說完電話那頭開始說話了:“小含,你今天怎麼沒有來呀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今天整整等了一個上午。”說到這裡我的愧疚之情充斥了整個心頭,“那個,我確實有點兒不舒服好像發燒了。”為了不讓他傷心我撒了謊。電話那頭傳來了關懷的問切:“那你現在怎麼樣了還難受嗎?”我連忙說:“不不……了,謝謝你的關心。我現在好多了。”小蘇說:“沒事了就行。” 從他的話語里我聽出的不是猩猩作態,而是真切的問候,心裡更加的愧疚。

  在我得到開心的同時我也失去了誠信,這就是得與失, 我們應該堅持人性的真善美,不要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得失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失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