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自己的爸爸,那我呢?也有一位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師,長得非常英俊。長着四方臉,劍一樣日眉毛,大眼睛,闊嘴巴,他的臉黑里透紅,他的牙齒潔白如雪,他的手又大又肥,他的身體就更不用說了,還是又高又胖。 

  他非常地關心我。那一次,我正在拿着玩具娃娃玩,誰知,我覺得頭有點昏,便躺在地板上睡著了。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見我躺在地上,感到非常奇怪,就把我搖醒,問:“孩子,你怎麼躺在地上?”“昏,我頭昏……”爸爸聽了,連忙拿來溫度表夾在我胳膊里,過了5分鐘,爸爸又拿出來一看,“啊!不好!快40度了!”說著,就背起我往醫院跑……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傍晚了,爸爸只是靜靜地看着我。  

  爸爸也很關心我學習的。有一次,老師讓打印作文。我回到家就犯愁了:“我家又沒有打印機,那怎麼弄呢?”沒辦法,只好寫別的作業。“叮零”是爸爸回來了。我趕快給爸爸開門,然後對爸爸說:“爸爸,老師讓打印作文。”爸爸說:“你寫的作文呢?”“在這。”爸爸拿着寫滿字的紙走了,我坐在沙發上等啊等啊,等了好久才抬頭一看錶,11點了,我只好上床睡覺……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的床頭上有一張紙,上面打印着我昨天寫的作文。 

  爸爸!我愛您,就象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