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做過一個封面,Q版的,萌到我現在還喜歡。封面上也有字,不過我忘了,重要的是圖嘛。

  封面的內容是一個Q版女孩的形象和一個男孩的形象。女孩酒紅色的頭髮,發間別著櫻花,一襲酒紅色的裙子,她的大眼睛靈動而有神。男孩是一個有大手腕的角色,他黑袍加身,袍間用金色的絲線勾勒出來,他的眼睛冷漠卻又深沉。

  這兩個人物其實很簡單,但是鮮少有人會用到,這也是我在百度上搜了好久才扣下的圖,背景也是網上搜的,天知道我一個強迫症找了多久才找到一個不算喜歡,但還算合適的。真是傷不起啊。

  字是什麼,早記不清了,只記得好像有一個什麼“異世魔女”……記得這是去年過年那天我熬夜寫出來的,封面早就準備好了,算來算去,去年的昨天和今天的昨天區別好大。那天我六點多才睡着,為了不打擾父母,坐在沙發上寫了一晚上,臨到看時間看到六點多了我才和衣躺下……記得那天的點擊率也飆升的厲害,那時候我還有激情,一杯不算濃不算甜的奶茶足以陪我到天亮。昨天就顯得有些失望了,快十一點就睡了,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沒有暗戀上誰,沒有做作業,沒有寫,沒有……

  那區區四萬多字,包含着我當初的艱辛,當初的期望,當初的執着,當初的幼稚,我後悔了。我後悔我接觸了一個這麼樣的東西,永遠只是抱着好奇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