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皮膚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爸爸的性格很奇怪:一會兒溫和,像春天的陽光;一會兒暴躁,像夏天的狂風暴雨。遇到“晴天”,我就幸運了,既可以看電視,還可以玩電腦,真是太舒服了。若是遇到“陰天”,我可就慘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只能早點閃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爸爸也不例外,他的缺點就是愛喝酒。有一次,爸爸喝醉了酒,媽媽批評了他,他不但不聽,還發酒瘋。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在廠里上班。她美如仙女,媽媽的身材很苗條,皮膚白白的。媽媽的性格溫和,每天都非常關心我,還問我開不開心。她每天都做好吃的給我,對我可好了。在我的心裡,媽媽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愛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