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8月23日 今天朱老師帶領我們去昌平釣魚,下午,我們來到了一片魚塘,這的魚塘真大,有釣鯉魚和鯽魚的,還有釣草魚的。我迫不及待的把媽媽給我買的新魚桿打開,我把魚餌放在魚鉤上,右手拿桿,左手拿線,拉緊線,魚桿頭就彎成了弓形,我一鬆手,魚勾就彈到水裡很遠的地方,我靜靜地坐在池邊,等待魚兒上鉤。其他同學也都來到池邊,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準備釣魚。不一會兒,隔壁的叔叔就釣到了一條大魚。我心裡非常着急,不時的抬起鉤看看,朱老師看見了說:“不要着急,釣魚就要有耐心。”我平靜下來,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媽媽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等魚兒完全把誘餌吞進去,才能拉上來。”哦,這回我的小心了。 “哇”!魚竿又沉下去了,魚兒在吃了,我用力一拉,一條大紅魚鯽魚被我釣到了。媽媽連忙把它放到魚網裡,看着“戰利品”,別提有多高興。通過這次釣魚,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