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釣魚。剛到魚塘我就高興地嚷起來,“哇”這裡太美了。只見一個魚塘被一圈樹木圍繞起來,像一顆鑲嵌在這裡的明珠。魚塘的左邊是層層疊疊的假山,右邊呢?是一幢幢精緻的別墅,這裡真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開始釣魚了,我先把蚯蚓掛在魚鉤上,放進水裡,過了一會兒我提起來一看,釣上來一條小毛毛魚,因為它太小了,沒有用,所以我當場把它放了。我又換了一條蚯蚓掛在魚鉤上,又放下去,我又不停地提起來看看魚餌還有沒有了。媽媽說:“釣魚不能心急,要有耐心,不能學小貓釣魚。”哎呀!真是急死我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魚竿很重,我就輕輕地一提,魚鉤沒上來,但是我看到一條魚尾巴在水裡不停晃動,我很激動,我知道大魚上鉤了,猛地一提,魚被我甩到了岸上,我興奮地大聲叫:“媽媽,媽媽,魚上鉤了,我‘守株待魚’的計劃成功了。”媽媽連忙拿來網子把魚放進去,我可是第一個釣上魚來的哦,大家都在誇我。我終於知道了釣魚要有耐心,我們可不能學小貓釣魚,要屏心靜氣地等候,這樣才能釣到魚。我喜歡上了釣魚,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已經釣了兩條魚,爸爸叫我去吃飯,我堅決不肯,堅持要釣魚,媽媽說我的勁頭上來了。在這期間,媽媽叫我去看別人是怎麼釣到大魚的。

  這時遇到了一位爺爺,他教我怎麼釣魚。爺爺先往魚塘里撒了一把麥粒,告訴我這叫做魚窩,然後他就把泡好的麥粒穿在魚鉤上,再投進剛才做魚窩的地方,讓我時不時地抬起來看看,動一動,引魚上鉤,他還教我怎麼握魚竿。我按着爺爺的方法,不一會兒就釣上來一條大魚。在爺爺的指導下,我釣了很多魚。你看這位爺爺是不是一位高手呀?在他的幫助下,我也成了釣魚能手。

  今天我們釣了很多魚,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南京市鎖金二小三年級:yefangsun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