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附近的一個魚塘釣魚。 

  我們找來了蚯蚓,外婆又做了飼料餅。剛開始是我釣,我明明釣了一隻蝦,可它又“不聽話”,一下子就滑下去了,真糟糕,不,是糟糕透了。 

  輪到媽咪了,媽咪像我一樣,蝦都差不多釣上來了,可又被它逃跑了。 

  然後,傳來了舅舅那邊的消息,舅舅釣了一隻小蝦。 

  接着,爸爸來了,媽咪叫爸爸釣。爸爸坐在凳子上耐心的等待,沒多久,爸爸也釣了一隻蝦,我們真開心。 

  釣魚這個遊戲真好玩。文靖、陳韌睡醒了也過來了。池塘邊一下子熱鬧起來了。舅舅說:“噓!別吵,再吵魚兒就被你們三個小調皮鬼嚇跑了。”既然老釣不到,那我就用飼料餅包住石頭扔到水裡,讓魚兒把石頭吞下去。 

  釣魚是要有耐心的,而且要講究技術,要沉得住氣。魚絲上的浮子一動,不能馬上往上提,要動幾下才提上來。這樣才能釣到魚。因此爸爸媽媽讓我釣魚,是想鍛煉我的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