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新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新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小貓上次釣魚不成功,這一次小貓下決心一定要認真釣魚.

  這一天天氣晴朗,小貓拿齊釣魚工具,還拿了一個上面寫這”凈水”的盆子.沒想到,河邊的變化可真大.小貓還記得上次那清澈的河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周圍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可小河現在卻把臉抹黑了.水這麼渾濁,還有魚嗎?小貓安靜地坐在岸上,等待着魚上釣.釣魚一定要有耐心,一向頑皮的小貓可坐立不安了.但它想起上次釣魚分心,邊乖乖地坐好.時間真漫長,小貓還是經受不住,很快就睡著了.”撲通,撲通”怎麼這麼吵啊?小貓覺得有些水剪刀它的臉上,睜開眼睛一看,投入眼帘的是一條條魚在水盆里.我都睡著了,能釣到魚?他們怎麼自投羅網啊?在這裡還能快活地游來游去?這不是奇迹嗎?嗚,又是一陣熏臭味撲向小貓的鼻子.魚一條跟着一條跳到水盆里去.盆子的水很乾凈,魚而是因為在混濁的河裡嗆不過氣來,才不得不跳上我的盆子里來?人類又是的,為啥要破壞環境呢?小貓實在想不下去.

  小貓這次雖然滿載而歸,但回家的路上,小貓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人類在破壞環境,魚也是動物,我們動物還能自相殘殺蟲劑嗎?不,我得養好這些魚……”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新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新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