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釣魚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釣魚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七歲了,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的爸爸愛好很多,但最喜歡的就是釣魚。每到雙休日,爸爸總愛找借口,把我一個人扔在家寫作業,自己一個偷偷跑起釣魚,我很納悶,釣魚就這麼有吸引力。 

  有一個雙休日,我纏着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答應了,但前提是釣魚時不能出聲,我連連答應。我和爸爸騎車來到家鄉的一座水庫,選好了一個地方,拿出魚竿,在魚鉤上裝上蚯蚓,甩入水中,然後靜靜的等着魚兒上鉤。等了好半天,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有些不耐煩了,爸爸說:“釣魚要有耐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過了一會兒,突然浮標動了一下,爸爸一把將魚竿提起,哈哈,一條大鯉魚上鉤了,我高興得跳起來。 

  一上午,我和爸爸釣到一桶的魚,我也累得精疲力盡。原來釣魚這麼有趣,不但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可以考驗一個人的耐心,怪不得爸爸這麼喜歡釣魚。

您正在瀏覽: 愛釣魚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釣魚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