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釣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祥和小學四(4)何蘇徽

  周末,老媽覺得今天是個放鬆的日子,因為只需要上班,不用做家務。於是就讓老爸在家幹家務活。可是老爸不想做家務活,於是便和我一起去河邊釣魚。

  我和爸爸來到河邊,坐在河岸邊開始釣魚,可是快到中午了,我和爸爸連一條魚也沒有釣到。為了不讓媽媽小看我和爸爸,我們決定上菜市場買兩條魚回來。這時爸爸卻突然想起了什麼,說:“我的私房錢都被你老媽給扣起來了,我一分錢也沒有。”我們只好無奈的回去。回到家后,我坐在沙發上,開始想辦法了。這時,我看見門後面的塑料瓶,心生一計,便對爸爸說:“老爸,我們可以用賣塑料瓶的錢去買兩條魚。”我找來一個大塑料袋,把塑料瓶裝進來,然後來到廢品站,把塑料瓶給賣了,賣了的錢我便去買了兩條魚回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了大魚,便誇我們倆:“我老公還會釣魚呢,而且釣了兩條大魚呢,下周再掉兩條來。”我和爸爸傻眼了。

  為了下周的魚,我把老媽給我的零用錢和老爸抽煙的錢都省了下來,存了三十多。

  又到了周末,我和爸爸再次帶着魚竿來到河邊,坐下來釣魚。到了中午,我們還是一條也沒有釣到。我和爸爸沒有辦法,只好再去買魚了。我們拿着三十元來到菜市場,賣魚的阿姨對我們說:“你們父子倆果然來買魚了啊,是不是為了騙你媽媽啊?”我和爸爸驚呆了,問:“阿姨,您怎麼知道?”“剛才你媽媽跟我說過,你們父子倆一會兒就回來買魚。”我和爸爸面面相覷,灰溜溜的買了兩條魚就回家了。

  我們回到家,不好意思的問:“媽媽,你怎麼知道的啊?”媽媽很淡定地看了我們一眼,說:“那條河裡根本沒有魚。”我和爸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有做聲。

  看,老爸出去釣魚,卻釣出了一場鬧劇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