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向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向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吉林省有美麗的向海自然保護區。

  走進景區,熟悉的台階,熟悉的扶手,熟悉的棧道。突然憶起: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曾經來過這裡,當時記憶最深的就是丹頂鶴。灰色的長喙,直挺的脖子,雪白的羽毛,黑色的尾羽,修長的腿,還有頭上那血一般鮮紅的斑,組成了一個個美麗,高傲的生靈。這裡不只有丹頂鶴,還有白枕鶴,白頭鶴,灰鶴,白鶴等各種珍稀水禽。仰望高高的藍天,各種鶴的白色,黑色映在一起,真是“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往前走,一大片金黃的蘆葦盪,一塊湛藍色的寶石嵌在裡面。這就是美麗的濕地湖。蘆葦已經長得有兩米多高,每一個都結了硬邦邦的蒲棒和毛茸茸的葦草。放眼望去,金黃的邊際閃爍着星星點點的綠光。那是科爾沁草原嗎?湛藍的湖水,金黃的蘆葦,嫩綠的草原,好似一幅天然的水彩畫。

  走上科爾沁草原,只感覺高低起伏的草地好像一座座小山。這裡的草有黃綠色,豆綠色,碧綠色,翠綠色,深綠色……綠的應有盡有。往前看,綠色的波浪像是朝你撲過來,帶着一種熱烈,奔放的氣息。

  在喧鬧,熱情的城市裡,像向海這樣溫柔,寧靜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這裡沒有空氣污染,卻有無數的負氧離子;這裡沒有馬路的擁擠,卻有空無一人的悠閑。這樣美好的地方,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保護它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向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向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