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記耳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記耳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時間的長河裡,總有些事歷經滄桑巨變,被時間洪流洗凈鉛華,但也仍顯得是那麼地光鮮麗、刻骨銘心,令我們揮之不去,甚至影響着我們的思想,這其中,有深重的災難,也有歡樂的天堂。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因為早上受了學校的特別表揚,我感覺自己飄飄欲仙,連日常沉重的腳步都變為了輕盈的奔跑,仰望頭上火辣辣的太陽都好像在向我微笑。這一節課,是我最喜歡的特色課,因為特色課的老師對我們紀律要求不是很嚴,只要不說話即可,其他幹什麼都行。我帶了幾顆棒棒糖,與同在一個班上特色課的同班同學分享,只有坐在我旁邊的小劉同學堅決不要。他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與人說話,成績也平平,也說不上有什麼優點,就是愛管閑事罷了。上課鈴響了,我的棒棒糖還沒吃完,仍然在那裡得意悠閑地吃着,偶爾還發出奇怪的聲音。幾分鐘后,小劉忍不住了,對我說“你別再吃了,行嗎?上課吃東西是不好的,容易被批評。”我回答說“反正老師又不知道,我想吃就吃,不關你的事。”小劉無語,只好做他的作業,而我的桌子上,雖然放着些作業,但我心思全放在得意地吃棒棒糖上去了,那作業只是做一個樣子而已。又過了幾分鐘,小劉瞟了我一眼,語氣強硬地對我說“班長大人,你再別吃了,聽着叫人難受,我要跟老師說了!”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道“好啦,你甭說了,我還有一點點,馬上就吃完!”小劉只好作罷。十幾分鐘過去了,我還在吃,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大,前排、後排的同學都聽得見。小劉終於爆發了,叫了一聲:“班長!”我朝他望過去,疑惑地看着他。他卻順勢給了我一個耳光,把我嘴裡的棒棒糖打掉在地,我獃獃地望着他。那一刻,我愕然了,平時這麼一個斯文的小夥子居然還會出手打人,而且還打了班長(還是好朋友)一個耳光,按理說,他跟我同輩,不應該啊。想着想着,下課鈴響了,他高傲地走出了教室,和其他幾個同學回到了本班,教室里空落落的,我望着窗外突如其來的雷陣雨,我百思不得其解。回到本班,他照常做他的,我也跟着做自己的,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到現在,我才明白,那是上帝對我自滿的懲罰,他讓我幡然醒悟。從那以後,我歡喜過,再沒有驕傲過。因為,我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驕傲,當然,我也怕上帝再讓小劉或者其他人扇我一下耳光,那種滋味確實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那一記耳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記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