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向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向海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經濟繁榮的北京,喜歡雄偉壯觀的長城,但更喜歡家鄉白城的向海。

  向海遊覽區在通榆縣境內,是一個國家級的自然保護區。這裡還是鳥的天堂,比如天鵝。丹頂鶴……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鳥的叫聲,都可以看到鳥的身影。而且,這裡光鶴類就有258種,難怪人們把白城稱為鶴鄉呢!

  向海是一片濕地,有許多沼澤和湖泊,湖裡的水特別清澈清得能看見湖底的沙石。沼澤周圍全都是蘆葦,遮掩着片片沼澤。

  冬天的向海也很熱鬧,湖水結冰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像潮水一樣涌到這裡來,有的滑冰,有的在冰上捕魚,快活極了。

  我非常喜愛家鄉的向海遊覽區。我相信,在將來,家鄉會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向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向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