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向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向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向海位於吉林省通榆縣,屬濕地型自然保護區。自從爸爸向我描述了那美麗翱翔的丹頂鶴和如詩如畫的蒙古黃榆,向海就成了我夢想中的地方。 

  去年放暑假時,我們一家人去了向海。 

  向海真美呀!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跑去。清涼涼的風拂着我的臉,讓我忘了現在正是八月悶熱的季節。說它是‘海’一點也不假,寬闊的水面彷彿和天連成了一片,無邊無際。水中央有一片陸地,裡面綠樹成林,四面水草茂盛。幾隻水鳥時而在我們頭上環繞,時而雙從水面掠過,“喔喔”地鳴叫聲給平靜的海面增添了無限生機。 

  太陽已經接近水面了,它像一個喝醉了酒的巨人,臉紅紅的,懶洋洋地把影子投在水面上,於是影子就變成了一支粗粗的、曲曲折折冒着火焰的蠟燭,在水面上撒下一層閃爍的小星星。 

  道道波紋隨風蕩漾,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你追我趕地向遠方跑去,把清澈見底的細沙雕成了一排排的花紋。我和媽媽甩掉鞋子趟入水中,水暖暖的、沙軟軟的,一身的疲憊煙消雲散。 

  嬉笑聲中我回頭向岸邊望去,綠樹叢中,露出賓館紅色的樓頂,在夕陽的照耀下,美麗的向海變成了童話般的世界,而我彷彿就是那童話里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向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向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