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哈,茄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茄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伸着懶腰從被窩裡爬了出來,啊!已經7點多了,奶奶已去買菜了,爺爺正看着報紙。只有我還不時地打着哈欠,沒過多一會兒,奶奶回來了,此時我正在洗臉,剛要把水倒入馬桶,忽然,隨着我的驚叫聲,盆里的水撒了一地,原來,我發現抽水馬桶里有一個已經被小狗瑪麗咬得稀八爛的茄子,上面還裹着一層厚厚的衛生紙,奇怪,這……難道這是爺爺嫌它太髒了?還是……我百思不解。奶奶一路小跑上了三樓,見我好好的,忙問:“怎麼了,嚇死我了?”我指了指馬桶,奶奶見了搖搖頭:“咳,這小狗,還那麼不懂事,什麼東西都往馬桶里拖。”說著,把茄子拾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這時,爺爺走了過來對我說:“你呀,養什麼狗嗎,昨天,它又在陽台上大便了,還不是我,把陽台的地面擦了一遍,還把狗屎扔進廁所的馬桶里去了,可連沖了幾次也沖不下去,也好,給你們看看,免得你們不相信!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那茄子被爺爺……我差點坐在地上捧腹大笑起來。奶奶聽了這個故事,差點把手中的菜刀掉下來,看她,笑得前仰後合。爺爺可真是個老糊塗,看見我們笑,自己也莫名其妙地笑了。 

  我想:下次照相,我一想到茄子,一定大笑不止。哦,這才了解到為什麼照相要說茄子了,茄子的故事多麼好笑啊!

您正在瀏覽: 哈哈,茄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