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隻小花狗,它們長的很像,整天都把尾巴翹的高高的,誰也不讓誰。都覺得自己強大,別人弱小。

  後來,它們想用在照鏡子,看看誰高大,誰矮小。最後,它們把照鏡子的地點訂在小區的後花園里,那裡有兩面哈哈鏡,一面是凹鏡、一面是凸鏡。過路的人都忍不住去照照,照凹鏡的人變的很高大,照凸鏡的人變的很矮小,別人看了都哈哈大笑,於是哈哈鏡的名聲就漸漸的傳開了。

  一天,兩隻小花狗來照鏡子,一隻小花狗照的是凹鏡,它在鏡子里變的很高大;另一隻狗照的是凸鏡,它在鏡子里變的很矮小。

  照完了鏡子以後,照凹鏡的小花狗變的很驕傲,尾巴翹的比以前更高了。照凸鏡的小花狗變的很弱小,總是覺得別人比自己強大。

  兩隻小花狗受了外界的誤導,對自己做出錯誤的評價。其實,一個人如果偏信他人的評價,往往會迷失自己。

  常州新北區孟河鎮東六小學四年級:陳雨婷

您正在瀏覽: 哈哈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