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可一這樣?‘’ 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到學校還很早,可是看到我最好的朋友在翻我的抽屜,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好像鬼鬼祟祟的,我一走近,她不由得嚇了一跳 , 你在幹嘛?””我大聲的對他吼着 ,‘’不是這樣的。‘’我不想聽你解釋,請你立刻從我的眼前消失。她哭着跑出里教室。‘’就在這個時候 班主任金老師走了進來問 我怎麼啦?是不是又跟同學吵架啦!我說出了事情的真相,金老師把我帶到操場上找到了她,我當使用仇恨的眼光死死的盯着她,就好象是我的敵人一樣,她一直在哭,什麼都沒說,後來,老師打電話把我們兩個的家長都叫到了學校來。她的媽媽趕過來的時候她仍然在哭,她的媽媽看了看他的表情,在看了看我的眼神,便說;‘’你是不是拿人家什麼東西啦‘’!她哭得更歷害了,小聲的說了一聲不是我拿的。我用憤怒的口氣說;‘’還說沒有。‘’辦公室你一片寂靜,毫無半點聲響。我媽媽這是時突然發話了,打破了這僵持已久的場面,算了吧!!不要應為這一點小事而破壞了孩子之間的友誼。他的媽媽也表示同意,我也只好服從了。 從辦公室出來我也沒理她,她一個人流着淚靜靜的走着。放學以後,她自己一個人慢慢地走着,我埋頭收拾卓框的時候發現有2本練習冊 。這是怎麼回事?我拿着練習冊追了上去問她是真么回事。她說;‘’是因為當時英語老師讓他把英語練習冊拿去給老師看,練習冊有在我這兒,我又不在,她只好先去翻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此時覺得自己是多麼不理智,明明不知道是真么回事,還亂下結論!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咱兩還是好朋友嗎? 

  當然,我們有遠是好朋友! 在月光的照耀下,兩個人的身影重疊在一起,猶如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