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哈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一轉眼就溜走了,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初中。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一路上我都在幻想:我的新同學會怎麼樣?我的新老師會怎麼樣?隨着叮鈴鈴的上課鈴聲,我走進了教室……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一位年輕的女老師走了進來。“大家好,我姓陳……”咦?語文老師應該姓沈呀!難道我的消息不準確,不管它了,繼續聽吧!“以後凡是不交作業的,第一次,罰站一周,第二次,罰站一個月,第三次,語文課你就可以不上了。”“好狠呀!”底下傳來了同學們的議論聲。“以後凡是書不背的,罰抄20遍……”我在心裡默默地想:這個老師太厲害了!“咚咚”傳來一陣敲門聲,“請問夏雨在嗎?”一個老奶奶問道。陳老師回答:“不在。”“奶奶,我在這!”夏雨喊道。陳老師納了悶:“你們這不是7班嗎?”“我們這是10班!”……… 

  後來真的老師來了,姓沈(我的消息還是很準的嗎!嘿嘿!)。第二天,沈老師問我們昨天她上課講了什麼內容,一位同學沒有聽課,張口就來:“以後凡是不交作業的,第一次,罰站一周……”老師聽了詫異地說:“我有那麼狠嗎?這是誰說的?”“陳老師說的。”我們笑着一起回答。 

  哈哈!

您正在瀏覽: 哈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