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五歲了,在過去的十幾年裡,我做了許多事情,有的是錯的,有的是對的。這些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但有一件事是我最難忘的。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讀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有一個叫小明的,班裡有很多人都說他身上有一種怪味,所以就經常欺負他。我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直到第二學期的時候我和他一起坐,我才發現他身上真的有一股怪味。於是,我也和別的同學一起欺負他,嘲笑他,但是有時我覺得我這樣做是不好的。我就有一段時間沒有欺負他了。但是有一天,我的手只不過放過去他那邊一點,他就二話不說就把猛的一下吧我的手推回去。我問他:“你這是幹什麼啊?”他回答我說:“你想怎麼樣啊?”我聽了他的這句話就來氣,我便又和別的同學一起欺負他。 

  後來我覺得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不應該欺負同學,因此我懂得了同學之間應該相互關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