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哈哈訂貨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哈哈訂貨會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娃哈哈訂貨會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今天中午12:00哥哥帶這我去酒樓參加娃哈哈訂貨會,到了酒樓哥哥先去進貨我在一旁玩哥哥訂完貨后讓我找一個位置先坐下,到了一點人們訂完貨后,開始抽紅包了我抽紅包可不是想抽那個抽那個我是想今年是龍年龍一共五畫我就抽第五列的,我今年十一歲我就抽第五行第十一個紅包,我打開一看是一箱奶,下面有三個數字是197,一位叔叔告訴我一會抽獎用,開始抽獎了先抽三等獎,三等獎有十名有126、125、257、359、236、254、326、197、256、129,有我!我十分高興二等獎二名,一等獎一名,我想真爽,抽完獎就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要和娃哈哈公司一樣要有一個學習計劃海南大學。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娃哈哈訂貨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哈哈訂貨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