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你的緣分已到了盡頭,想在一次牽着你的手走到路的盡頭,我們路的盡頭。曾經的語言變成了謊言,好想哭哭着向你說分手。

  “你真笨,可以這樣做啊!不久簡單了嗎?”

  “你看看你,吃飯就是跟人家不一樣,難道你連吃飯都這樣啊”

  最終,我決定離開你。對不起我無法忍受你對我的善意的嘲笑,我想就讓我們過去一起走過的美好時光,我們曾經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誓言就讓它們隨風而去把!無奈!

  終於,有一天你問我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笑而不答,可是心裡的痛苦又有誰能理解!嘲笑,哦!我的心真的就這麼狹窄?是!每次我都在默默的忍受着,一直到與你的遠離。隨着與你的遠離,我開始變的孤獨了。我真的做錯什麼了嗎?有時我總是一遍一遍流着淚問着自己這個連我自己都不知答案的問題!最終怨恨使我肯定了我的答案,我相信我做的是對的。痛苦還在每天因為你而發作,還想着與你一起手拉手一起走。我想和好,我也想就此分手。請原諒我一直沒有這個勇氣,我怕,我真的怕一個知心朋友就此滑落。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不想把你的語言變成我的怨恨,可是恨戰勝了理智。

  擦乾淚,明天的夕陽就是我跟你分手的禮物。請讓我再次跟你說句話:“朋友,珍重!”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