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牛”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牛”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吾日三省吾身:今天吃飯了嗎?今天寫作業了嗎?今天看電視了嗎?”我嚴格按照這句話的標準來度過每一天,可今天當我進行到最後一個環節時出事了,當時我正在床上美滋滋地看着電視,忽然母親大人邁着大步走進了房間,只見她情緒激動地拿着傳說中的《家校聯繫冊》對我說:“今天是第三天了,竟還有科學作業沒有完成還沒有完成,你還在這裡看電視?任何作業都是作業,不能因為這個作業簡單就把它忽視掉!快穿上衣服給我捉蝸牛去!”聽着一陣陣暴風雨,我只得乖乖地穿上衣服,拿了一隻瓶子一個鑷子就獨自一人走下樓去了。 

   “小蝸牛乖乖,把身體動動”我哼着小曲來到了小區的花壇邊,真是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一群和我年齡相仿的人在花壇里摸東摸西地,而且我的小學同學陸文雨竟也在這偌大的隊伍當中,看到我來了陸文雨也向我揮手,還拿出瓶子給我看,瓶子里已經有三四隻蝸牛了,我立馬加入了進去,剛開始,我遲遲不敢下手。只是搜尋着目標,靜靜地觀察着。這時,只見一隻小小的蝸牛在葉子上慢慢地蠕動着,我很驚訝它的力氣怎麼那麼大,居然能頂起那重重的小小的殼。小蝸牛似乎還挺警惕的,不時地伸長着脖子環視左右,頭上兩隻小角是不是它的探測敵情的儀器呢?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捉住它才是我的任務,想到這我就拿起鑷子把蝸牛捉住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了家裡,把蝸牛放在桌子上,望着那一隻只小小的生靈我感嘆道“大自然真是巧奪天工啊”。 

您正在瀏覽: 捉“牛”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