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愉快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愉快的爭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好朋友莉莉是在剛開學的時候認識的,當時我一眼就在新同學看見了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倆應該很有緣分,所以就去找她說話,果不其然,我們聊得很投機,不久就成了好朋友。

  但是有一次,我們之間發生的一次爭吵讓我至今難忘。那是一個放學以後的下午,我們本來一起騎車回家,但是我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倆人都突然生氣了,互相不理睬對方,然後分開不同的路線走了。

  回家以後,我冷靜了下來,覺得好朋友之間發生這樣的爭吵是沒有必要的,雖然我的心裡還是有些生氣,但是我已經決定第二天早上到學校以後就找她道歉和好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莉莉比我去的還要早。她在通往教室的一個小路上等着我,看到我過去,沖我招招手,等我走到她面前的時候,她不好意思的說:“昨天是我不好,希望你能夠原諒我,我們不要在吵架了”。我聽完她的話,激動的握住她的手,連連說:“我們不吵架了,我本來也準備向你道歉的。”

  就這樣,我們便和好如初了。我想,今後我一定要在發火的時候冷靜下來,再也不能做出令好朋友傷心的事情了,我們倆人的友誼需要好好的保護。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愉快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愉快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