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本厚厚會的“書”,每當過了幾天,裡面記載的內容就會更豐富一些。我永遠都好好保存這本書,不會丟掉,因為那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

  今天,我又一次翻開了這本書,一篇有趣的文章勾起了我的回憶。事情是這樣的……

  暑假的一天,我有幸與爸爸媽媽來到北海銀灘玩,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啊!一望無際的大海,一波又一波的浪衝著我的小腳丫,我高興得一時“糊塗”了,猛的把頭放進海水裡,喝了一口海水,哇!鹹得要命。我急忙拿了氣墊沖了下去,大聲喊到:“這麼鹹的水也讓我喝,我‘壓死你’!”我爬在氣墊上,就像一個坐在氣墊上的小精靈一樣。爸爸媽媽在旁邊抓着氣墊守着我,生怕我掉下海。看到爸媽這樣擔心,我心裡暗暗想:真是的,我可能掉下去嗎?

  我趴在氣墊上,被浪一次又一次的沖了起來,似乎是在玩搖搖車一樣,樂得我呵呵直笑。正在我玩得高興時,一個大浪沖了過來,當浪過了時,我早以在氣墊上無影了。在海里,我像個旱鴨子一樣在水裡掙扎,弄得我全身濕淋淋的,兩隻小手沒規律地在水裡亂拍打,我有一次喝了海水。我氣急了,心裡想:你真是和我過不去呀!找一個大浪把我衝倒,還讓我喝這麼鹹的水,你存心和我過不去呀!我被氣得好似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在亂跳,我真沒想到,在水裡活動是那麼的困難。我難過得“哇哇”大哭了起來,過了幾分鐘,我一隻拍打的手好不容易碰到了氣墊,我慢慢爬上了氣墊,望了望四周,爸爸和媽媽也在旁邊找我,天呀!這麼近他們卻找不到我。此時的我,頭髮像一團濕了水的毛球;又像煙花一樣“爆”開;還像狗窩一樣亂臉上哭得像猴子屁股一樣紅,整個人就像一隻“落湯雞”一樣狼狽。見到自己這個模樣,我又一次放聲哇哇大哭起來,天啊,我該成什麼模樣了!

  長大了我就知道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海並不是要和我作對。

  每當我回憶起那般模樣時,我總會忍不住笑出來。我的“書”里還有許多可笑的事,想聽的話就下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