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畫”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戴老師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普通的髮型、普通的衣着,普通到我曾經遞獎狀給他過,但都沒記住他。

  但如果你與他交流過,你就會記住他了……

  他帶着一副不大新潮的眼鏡,但那副眼鏡卻阻住不住他注視的目光。鏡片後面的大眼睛,好像在說話一般似的,時刻都散發著信息。

  記得那一次,課堂上,老師讓我們現場批改卷子。

  書包里沒有!

  課桌洞里也沒有!

  啊呀,我的卷子沒帶呀!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逃離現場吧,沒時間了!

  再要一張吧,老師就在眼前!

  “李悠然同學,請把你的卷子給我看一下。”

  “老師,我、我沒帶。”我低下頭說。

  戴老師的眼鏡後面射出了兩道“X”光,好像在辨別真偽似的。

  “但,我可以回家去取……”我抬起頭,看着老師,希望得到批准。

  戴老師推了一下眼鏡,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目光變得溫柔,“那就用我的卷子說一下你的答案”。

  回答完畢后,戴老師用他那托住腰的左手拍了拍我的肩,

  示意我坐下。我悄悄地抬起頭看着老師,只見他皺了下眉,咬緊了牙,很難過的樣子。

  “老師,您……”

  此時戴老師的眼鏡後面射出了堅強的目光,輕聲地說:“老毛病了,不用擔心我,快坐下吧!”

  老師慢慢地踱回黑板前,左手仍然托在腰上,右手舉着卷子。前排的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您坐下來講課吧!”

  戴老師推了推眼鏡,說:“謝謝你們,我要站着,我想看到你們每一個小臉蛋兒。”此時,眼鏡後面射出了慈祥的目光。他那雙黝黑的眸子,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

  這就是我那位看上去平凡普通,但卻擁有着不平凡氣質和內涵的班主任戴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漫畫”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