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誼,再見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再見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說再見的方法有很多。可是,當你對一個相識僅僅一個月的人哭着說:“再見,一定要回來看我們”的時候,是什麼力量使你這樣為一個人?是友情?是親情?還是……

  晚上的晚自習依舊是像早夕的菜市場一樣吵吵鬧鬧,我的宿友兼同學—鄧美連沒有來,我認為是她家有事所以沒來,便沒有再理睬,而是埋頭看書。三個小時就在這彈指一揮之間而過,時間爺爺獎時間調的像馬兒在草原上飛馳一樣快。

  回到我們的“另一家”—104宿舍,感覺有一股空空的寒意。回去依舊重複着日復一日的動作,做着日復一日的事,可我的心中卻依舊有種空虛感。

  我終於知道了鄧美連沒來上學的原因;因為她退學了。為什麼?聽到這個消息,心那麼的痛,如萬隻老鼠在撕咬,如刀絞般的疼痛。淚,這不爭氣的淚水竟然奪眶而出,心,心竟然也有種流淚感。

  晚上,我們宿舍的人幾乎都哭了。淚水不僅再一次佔據了我的視線,面對着那一張空空床,心中的落寞便油然而生。心裡不禁在質問鄧美連:為什麼走都不告訴我們一聲?為什麼?你不是說以後都要和我一起去打開水的嗎?不是說好一起去吃飯的嗎?不是說好了的嗎?不是一切都說好了嗎?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因為你的轉走而變得讓我的心感覺到了空虛?我好想你啊!

  早上醒來時,眼皮變得好沉重……就連用手將那快要閉門了的眼皮撐開都還是好沉重。

  過了許多日,鄧美連在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來了學校。我們上完體育課的時候狂奔向她,她媽媽也來了,我挽着她的手,勸說她留下來讀書,好多人都哭了,就連她媽媽也被我們感動,也勸說她留下來。她答應了。我們幾個高興的睡不着,說明天要為她開派對。

  可是過了一天,她在我們考生物的時候來了,同時告訴了我們一個壞消息:“我已經把退學手續辦好了。我就要走了。”“你能不能不要走,就留下來好么?”我們又落淚了,可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臨走時我們每個人都與她擁抱,淚落的更快了。因為快要下課了,怕她趕不到車,所以我們依依不捨分開了。

  下課鈴響起,我們幾個便跑出校門,去找她,沒找到,又回到宿舍,又沒找到,後來在去飯堂的路上她媽媽看見了我們,便把我們叫住,和我們聊敘了一會兒,鄧美連來了,因為要坐車回去,怕沒有車,所以我們邊走邊說,到了我們最不想到的地方。她媽媽人很好,公交車來了,我們過馬路,送她走,我們說了一會,抱了最後一抱,不禁引起了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們又哭了。直到那車走得看不見了的時候,我們才離去。

  再見,鄧美連!我們的朋友!

  初一:liaojing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再見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