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不見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不見的王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對我來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因為在這三年裡在我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先是畢業然後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新學校然後是家裡拆遷離開了生活十幾年的出生地再後來爺爺去世最好的朋友斷了聯繫……

  三年前我很孤單一直沒有幾個朋友回家的路上也沒有可以同行的同學每天都一個人走半個小時的路去上學放學之後也是這樣一個人回家,回到家之後和爸媽沒有話可以說,因為在學校沒有什麼有趣到可以讓他們笑出來的發生過,我的成績也沒有優越到可以拿出來吆喝,於是我覺得整個人都很低落上學的時候也是回到家也是,就這樣班主任及時的出現拉了我一把但班主任並不是王老師,王老師是隔壁班的一名老師,班主任說把我的情況和王老師說了希望我能去和王老師談談心說說話。

  就這樣王老師每周都會在放學后陪我說上四十分鐘的話也幫我想開了自己的心結,沒有很多朋友只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不要給自己壓力去和不適合的人做朋友,壓力都是因為心裡得不到疏通造成的有什麼需要的時候也可以給老師打電話。

  就這樣我的心胸豁然開朗了也不再因為朋友少而發愁因為和父母沒有什麼話說發愁了。

您正在瀏覽: 三年不見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不見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