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風和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風和陽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早,拉開窗帘,“唰”,又是一個在嚴寒中的晴天;陽光強烈的照射在地板上,窗帘隨着風輕輕擺動。不會有人知道,太陽和冷風遇見時,是怎麼樣的。我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着它們握手,嬉戲。雖然電視在播《自然進化》,但我裝看,媽媽看着我這麼好學,便出去。

  想了一下,大自然這位偉大的藝術家,它製作的所有藝術品,全被他偉大的作品給毀了;森林,小河,大海,冰川,沙漠,等等,都不是他的偉作嗎?自大的人類,活該!我恐懼,以後會看不到陽光和冷風握手,嬉戲。

  記得,前幾天有個男同學在QQ上對我說“我只喜歡你”。只要一想起,真的,臉會紅。我把這事告訴給了鐵友。沒想到,她竟然計劃了“愛的方案”。那天,我們去了大草原,那很美,很香。我到了草原邊界,中間有條小河。朋友沒想到,我竟然選擇了不過去,我解釋“我只要靜靜的看,就行了。”因為,我愛地球。

  已經是下午了,我該幹活了。未來會怎樣,取決於最強大的生存者,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所以,我寧願做冷風和陽光。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天河中學初一:冼鎵慧

您正在瀏覽: 冷風和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風和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