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豬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豬的遐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豬。 

  這時你腦子裡肯定會出現一幅圖畫:臭氣熏天的豬圈裡,一群骯髒的豬正在搶食吃。錯!這只是一般豬的形象,我承認,我們大多數豬兄豬弟的形象不太好,但也有個別例外,那個例外就是我,一隻會思考的豬,一隻智商很高的豬。所以下次再罵別人豬腦子時,請先注意一下,因為豬中也有聰明的,比如說我。 

  最近我對人的生活產生了興趣,於是就拚命地想盡一切辦法去老王(看守我們的)那兒看電視。本來老王不太樂意,說,你一隻豬懂什麼,但後來見我看得興緻勃勃,終於也不再干涉了。最近一次看到農民工的生活,我的乖乖!臟.亂.臭,簡直不是人住的,讓我去我都不去。再看看那些有錢人家的房子,我的媽!那也不是人住的,那是神仙住的,金碧輝煌,應有盡有。這不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而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真的,騙你我不是豬。想到這幾天我們吃的飯,有酒店剩菜,有民工剩的。酒店剩的菜,讓我想到了“豬生得意須盡歡”;而民工剩的菜,則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因為,民工們飯里有小石子,咯碎了我的兩顆豬牙,讓我痛惜不已。

您正在瀏覽: 一隻豬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豬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