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冷風吹破的思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風吹破的思緒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時間,思緒被吳慶拆分,瀰漫,有飄散。 

  陽台上,冷風徐徐,收不去的冷意。寒顫即便不停,卻也總壓抑不住內心。早已沒有的寂寞,此刻卻極力侵入,可最終也演變成了思緒,被無情的拒之門外。黑夜,被渲染。視線模糊,眼,變成了紅色,紅色一直擴大,悸動了一片天。眩暈,然後沒了些知覺。 

  然後,我不知道到了哪裡的世界,只是,這裡的寧靜,居然讓我沒有了喧囂的思緒。這裡有人,而且是我經常夢到的那個。可我知道,這裡還是夢——只有夢中,她才會這樣無拘束的幸福的笑。哦,我的夢摒棄了她的憂愁,只剩下永無止境的快樂與幸福。所以,我只願把她留在我的夢中。 

  可現實生活中,她始終憑藉那不可替代的地位,極力啃食我的靈魂,並用一種叫愛的東西去填充,以至於一個冷血無情的胚子,竟能被情感生活肆虐摧殘、蹂躪、折磨…… 

  我是在她的輕聲喚叫中蘇醒的——其實我並不知道,或者那個人不是她。昏昏沉沉的,我聽見她的啜泣;隱隱約約的,我聽見她說了不知道多少句“對不起”;混混沌沌的,我感覺到她正握着我的手;極力想抬起我的手,卻看見他在幫她拭着淚。當我全醒時候,才發現,除了那陣陣冷風,只是我一個人。而心,卻莫名的酸痛。直到,我吐出了那淌血,再次染紅了世界……世界里的每個角落,都印滿了她的幸福笑臉,還有一樣幸福的他。我的手,觸摸不到她的臉龐,沉重的甚至不能微微觸動。 

  在我以為我會帶着遺憾離去的時候,我忽然感覺到手心一股溫暖,並漸漸被握緊,向上,向上,一直到觸動到她的臉;然後,她溫柔的送到唇邊,輕輕的吻了一下——連帶她垂到嘴角的髮絲,我能感覺到。然後就是莫名的嘆息了一聲“唉……”——我並不能確定那是不是嘆息,但我能感覺到她在飄遠。我的手,已不能動彈,抓不住,只能巴巴看着她,飄滅,在濃霧中,獨留心,陣陣劇痛。 

  爾後,我沒有了些思緒,只有那心靈深處,還泛着撕裂的劇痛——又似乎沒有了疼痛,只是沒了些知覺,甚至於,我並不能感覺到它在跳動。然後是一片沉寂,只有很冰很冰的晚風還在敲擊着它。我的身體,靜靜的躺在血攤前,任憑怎樣也絲毫不動彈…… 

  當我 再次睜開我的眼睛時候,我發現,我已不再是剛才那個人。思緒被我無情埋葬,記憶被我絕情塵封,情感被我殘忍扼殺,生命,再次輪迴。唯有她的影子,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但是。我已經叫不出她的名字。 

  所以,每次見到她時候,只有似曾相識的知覺——哦,還有那來自內心莫名的痛…… 

2008年12月16日 夜

您正在瀏覽: 冷風吹破的思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風吹破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