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風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風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盼望傲然在冷風中了!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風來了,我張開雙臂,任風從袖口穿過。風拂過的感覺,是寒徹心腑的冷,同時也維持着我思考的溫度。

  人有時千思百慮地籌劃,就盼望着劣勢的到來。這不是別的,只是飛揚的青春對拼搏的渴望,對一切災難的不屑一顧,是一種勇往直前的天真與豪邁。

  ……

  雨下了起來,滴答滴答……濺起的水花濕了衣服。

  在粼粼的水波中奔跑,滑滑的,好像自己學會了凌波微步,美美地環顧四周,驀地停下,才知道自己早就過了在雨天玩濕一身衣服卻仍被稱作可愛的時節了。

  其實人們的某些想法與習慣並不是有意要學他人的,只是他人的眼光與閑言碎語在你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侵蝕你,等你長到懂得“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時候,你也形成了與他們相似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想改變,又談何容易?

  冷風又吹過,寒,心也寒!

  可這寒冷之後,不是怡人的溫情溫暖么?

  初三:馬世濤

您正在瀏覽: 冷風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