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風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風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徹底崩潰了,低垂着頭,無望地徘徊着,早已忘記了時間。 

  被華華批評了:“……還有你,第一次考試計算錯,第二次考試家錯,第三次考試計算還錯……” 

  不止我,還有姓肖的,以及我們班的班長都被批評了一頓,誰的心裡都不是滋味。 

  這是去年調考的卷子,我只考了94,心裡十分沮喪,但是今天上午卻發生了那樣一件事。 

  小甜甜問我摸底考試怎麼樣,我告訴她考了94,被華華批評了一頓,她說:“陳老師對你的期望很高,你是該好好反省一下。” 

  這下可好了,早上才考的卷子又是94,而且又被華華批評了一頓,能不沮喪嗎? 

  這是今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課,是華華要來的,上午華華就說要科學課,可是她沒跟瑋瑋說,結果瑋瑋來了,我們全班瘋狂了,瞎叫,瞎鬧。這時秋菊來了,我們被秋菊罵了一通。而華華也來了,解釋了幾句,秋菊就走了,於是,華華又把我們熏了一通。 

  本來放學了,就要 “六一”結膜綵排,我們班有人要去 ,華華還不讓去,此時廣播也非常吵,她還在講卷子,直到第二個節目快完了才走。 

  我急於想看節目,就拉着同伴跑到行政樓三樓,結果華華正好從辦公室里出來,她看到我們倆個就先問同伴:“你剛才叫了的吧?” 

  同伴抿着嘴巴,不置可否,華華又問我:“你也叫了的吧?”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把頭偏向右邊,流露出那種黯淡,悲傷,深情地望着樓下的小甜甜,鼻子一酸。 

  華華似乎發現了這一現象:“怎麼,流眼淚了?” 

  她不說還好,臆說我反倒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撲簌簌地往下流。 

  “怎麼搞的?我說錯了?我就那麼討厭嗎?” 

  我搖搖頭,她又說:“是不是上課說你了幾句?不就說你了幾句嗎?” 

  我仍然搖搖頭,她又說:“考試沒考好?” 

  “恩。”我終於點了點頭。 

  “怎麼撒?94分考得蠻好撒。” 

  華華一個勁地勸我,怎麼跟秋菊差不多,上回秋菊把我搞哭了也是這樣,還撕了一節衛生紙給我。 

  …… 

  就這樣哭了好一會我才停止了哭泣,華華這才離去,我擦乾淚水,到樓下去看錶演。儘管我的心情還比較激動,但是我努力鎮定。 

  好不容易高興了點,時間又不早了,同伴拉我回去,小甜甜也在廣播讓我們回去,我只好被同伴拉出了校門,我氣憤至極:“跟你在一起我真倒霉,什麼事情都會被你搞砸!算我這輩子沒眼光,找了你這麼個人……” 

  同伴獃獃地看着我,我很生氣,本想說:“看什麼看!”可是我沒有。算了吧,這就是我。 

  我又低下頭,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大街上,同伴跟在後面一言不發,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她發脾氣了,可我今天太生氣了,真的。 

  習習涼風吹來,我抬頭仰望天空,小甜甜,你在哪裡,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冷風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