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的確是一個好東西,但是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讀書是一種枯燥無味的事。

  書可以幫你提高學習成績,因此父母就會拚命地讓你讀書,複習書,預習書。我們當中有些人可能喜歡讀漫畫,讀一些我們覺得很有趣的書。但是我們想要看這種書,那是萬分之一的事情,這些書可是家長眼裡的釘子,所以家長肯定會努力地拔去這些眼中釘。如果看漫畫,一旦被家長逮到了,就會被請吃一頓“竹筍炒肉”,要不然就是來一頓混合雙打。

  可是不看學習的書,也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麻煩。在小學時,父母讓我看書複習,我就會老老實實地看書,但是一旦到了六年級時,我對書慢慢地感到了厭倦。特別是在初一時,回到家連作業都不想做,特想直接躺到床上,蒙上被子好好睡一覺,可是現實卻是殘酷的。每當要考試,複習也就考試前一天,可是考試捲髮下來,一旦沒有達到父母的要求,就會挨到父母一頓打。還會被家長好好訓一頓,教育一番。他們每回講的還都是一樣的話,“要好好學習。”“你看人家怎麼考的那麼好,你怎麼就那麼差。”“你啊!就是看書看少了。”聽的我都煩死了。有一些學生是學習成績超好的,無論我怎麼比都比不上,老師請他們起來回答問題,一個個都會講的滔滔不絕、連綿不斷,他們都是覺得看書有趣,真是不知道他們是怎樣想的,估計他們是外星來的吧!

  唉……誰讓我們是學生呢?真的很想快點結束這段學生生涯啊!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