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的樂趣

   我最喜歡讀書了:成語故事,童話故事,神話故事…其中,我最喜歡讀童話故事.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的故事,這個故事主要講了:鴨媽媽生出了許多小鴨,最後一個蛋殼裂開的時候,鑽出來的是一隻很醜的小鴨子.鴨媽媽仔細看了看醜小鴨,斷定是自己的孩子,細心的照顧着.醜小鴨總是跟在其他小鴨子的後面,它們都不喜歡它.有一次,一隻小鴨要啄醜小鴨,鴨媽媽跑過來護着它,不讓欺負醜小鴨.母雞看見了說:”鴨媽媽,你生了個醜八怪.”其他鴨子見了它,都說:”它醜八怪!滾遠點!”醜小鴨難過極了只好離開大家.晚上,它來到了一片沼澤地,這兒有許多野鴨在睡覺,天亮后它們發現了醜小鴨,統一讓它留下來.不久,兩隻白天鵝飛到了沼澤地,帶着醜小鴨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醜小鴨經過了許多磨難,終於變成了一隻很美很美的天鵝.

   讀書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