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王小鴿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杯耐人尋味的綠茶,也是一壇醇香綿長的陳年老酒。

  書是人類精神的食糧,書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放學回家,無論作業多麼多,我都會擠出時間來看書。記得一個星期四的晚上,作業特別多,我做到了10點才做完。但我還是擠出了半個小時來讀那本《格林童話》。當我讀到海的女兒時,我為美麗人魚姑娘感到惋惜;當我讀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時候,我為那隻在冰天雪地里的醜小鴨感到慶幸;當我讀到玫瑰花精的時候,我為死去的那對情侶而憤憤不平。

  教育家說:書是智慧的鑰匙。文學家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求職者說:書是飢餓時的美餐。學生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

  書如海邊的貝殼,五彩繽紛;書如天空的繁星,閃閃發光。讀書讓我凈化了靈魂,讀書讓我陶冶了情操,讀書讓我增長了知識,讀書更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