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後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後的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後的感覺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書,帶給我們樂趣與歡笑;書,讓人穿越時空,開拓眼界;書,是我永遠的朋友。 

  書,對我來講,那麼神秘,那麼有吸引力。讀書,讓我感到書的芳香,開闊了我的視野,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了讀書…………。 

  一天,我在家裡拿了一本書看,書名叫《危險的毒品》,看着看着,我的心不覺沉重起來,毒品讓人沉迷,讓人昏迷,讓人染上艾滋病,讓人傾家蕩產,讓無數的家庭破碎………。 

  因為讀書的原因,我寫作的能力提高了,從此寫作文不再發愁了。讀書使我懂得了真、美、善。教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真不知道怎麼感謝這位老師呢! 

  讀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一杯牛奶》故事中的真情讓我至今難忘。霍德華小時,也曾經遇到過困難,在他無助時,是一位小姑娘幫助了他。數年後,那位小姑娘得了一種病,碰巧她得到了霍德華醫生的幫助,眼前的病人曾是他的恩人。人間充滿着愛,互相傳遞着……。 

  讀書,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善。人之初,性本善,今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男人,女人老人,甚至小孩都伸出了援助的手。愛心在傳遞,善行在延伸,我要說:大善無言。 

  讀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美。《母親》的故事,教我什麼是美,美的心靈。一位穿的很彌補邋遢的母親抱着自己的孩子上了車。她被車上的人辱罵,瞧不起,但這位母親並沒有在意,她抱着孩子,給他唱歌,好像在彌補什麼。幾個小時過去了,火車停了下來。一位女士疑惑地問她為什麼孩子還沒有醒來時,這位母親含着淚說:“他已經死了”是啊,作為母親,她給孩子所需,直到他死,還對她的孩子念念不忘。 

  讀書, 就因為一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書,讓書伴我成長。 

  讀書,讓人類的追求永無止境。 

  金湖縣實驗小學 

  六(4)班 

  徐冰青

您正在瀏覽: 讀書後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後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