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男兒”熊博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男兒”熊博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男兒”熊博士” 標籤:好男兒作文 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男兒志作文

蔚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火紅的太陽,在學校的乒乓球桌旁,有一個十來歲的少年,頭帶一頂小鴨舌帽,手握一隻乒乓球拍,瀟洒地揮舞着,那球勢如猛虎下山,給對方一個迅雷不及掩耳。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乒乓健將“熊博士”。 

  “熊博士”的真名叫熊健羽,他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腦袋一臉機靈。個子不高,很瘦,喜歡帶着一頂小帽子。別看他身材矮小,可是他的心胸可不能小覷。有一次,我班同學急急忙忙去四樓多媒體教室上課,在三樓時看到一個小朋友正在搬作業,可是被一個調皮的男孩給故意絆倒了,旁邊幾個同學都在哈哈大笑。 “熊博士”卻立刻從三樓樓梯上跑下來,一邊批評那幾個同學,一邊把那個小朋友給扶了起來,還幫他把作業給搬到了老師辦公室,等他趕到多媒體教室時,已遲到了。結果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他也不加辯解。這一幕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熊博士”大大的腦瓜里裝的全都是智慧。記得有一次上語文公開課時,老師把內容拓展了一下,問題提出后,同學們沒一個人舉手,都不知道。教室里鴉雀無聲,就在老師感大有些尷尬的時候, 熊健羽舉手了,回答得流利而又準確。還有一次課間,他的同桌寫作業遇到一道難題,連老師也沒解出來, 熊健羽想了想,直接把答案說了出來。同學們都紛紛稱讚他,從此他就得了“熊博士”的雅號。 

  ‘‘熊博士”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從沒見他流過一滴眼淚。今年的校運會籃球賽中,我們班和對方只相差一分,只要投進一個球就能反超對方,在最後一秒鐘時間裡,我們投籃時,大家心裡非常緊張“進啊! 進啊!” 可惜天不遂人願,球還是被藍板彈了回來。傷心的我們都流了眼淚,可他卻咬着牙硬是沒流一滴眼小眼淚併發誓:“我明天一定要扳回來!”。第二天,就是乒乓球賽。因為頭一天熊健羽腳崴了,可他還是忍着傷痛,堅強地堅持打完比賽,並把乒乓球冠軍的稱號奪了回來。 

  這就是“熊博士”,我們班的好男兒。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一個無比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好男兒”熊博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男兒”熊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