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兒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兒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許星,但大家都叫她星兒,或者Angle. 

  她擁有小巧玲瓏的身材,她小得那樣靈秀,小得那樣清純,小得那樣可愛。初次見她,她頭上系著一根粉紅的絲帶,上身穿着一件呢子大衣,下身着牛仔褲,褲膝上是自己綉上去的兩隻小貓咪。遠遠望去,她不施鉛華,淺笑微吟,真是一個別有風情的女孩。 

  越來越多的同學說,星兒好靚。星兒好靚,靚在愛笑。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是嘴角向上呈微笑狀。每次她給我打電話,笑聲總是一路順着電話線飄過來,引得我宛如又回到了笑聲不斷的童年。 

  星兒好靚,靚在有才。星兒愛讀書寫作,一篇篇清秀雋永的文章迷倒無數讀者。在新年的party上,她大方端莊地站在講台上,洋洋洒洒地高歌一曲。 

但星兒最喜歡的,是外出旅遊。星兒說,詞是語言的色彩;奔跑是運動的色彩;而現實才是最寫真最自然的色彩。 

  星兒最愛在周日約上一兩位好友,騎上自行車,穿過擁擠的人群,越過繁華的鬧市,向田野進發。每當看見燕兒在空中飛過,她就大喊:‘燕兒,我是星兒,我們都是空中的天使,你認識我嗎?’天的蔚藍,燕的飛翔,構成了星兒心中最美最神奇畫。 

  星兒說:‘沒有經歷,也沒有快樂的成長,生命的意義也許就在於此…… 

  星兒走着,呵護着自己的生命,憧憬着未來的生命,像她自己夢中的吉祥物---天空中一顆亮麗的星…… 

  星兒的生日到了。她一個人在家畫了一幅畫,畫上有許多面貌相同神態各異的清純女孩:有的歡笑,有的苦惱,有的沉思……畫名叫做:星兒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星兒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兒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