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旺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旺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過生日的時候我阿姨送給我了一條小狗,我把它取名叫“旺旺”。我取給這條小狗個名字是因為希望我家生意越來越旺,做什麼事都是旺旺。

  這條小狗身穿黃色衣服,眼睛大大的,像個我經常玩的玻璃球。尾巴捲起來,圓圓的像個大玉盤,鼻子像個洞口。它蹲下來的時候像一條又肥又大的一條毛毛蟲。

  有一次,“旺旺”和我在草坪上正玩得開心,突然一個壞人過來踢了一腳“旺旺”,當時,我傷心極了,因為那個壞人踢中了“旺旺”的肋骨,“旺旺”大叫,好像在說你這個壞人會得到報應的。那個壞人說:“滾開這是我的地盤,我的地盤裡容不下任何人或動物……”

  我背着“旺旺”疾步跑回家裡。我一心只想着我一定要救醒我的好“旺旺”。我一回到家就衝進房間,叫我的醫生爸爸來治好“旺旺”。爸爸對着我說“孩子別著急,讓我想想辦法。啊!有了。就用祖傳秘方。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旺咬着牙,心中默默的祈禱一定要治好“旺旺”呀,一定要治好“旺旺”呀,一定要治好“旺旺”呀……

  過了大概五十多分鐘后,爸爸出來了。我急切的問爸爸:“旺旺”有沒有事?“旺旺”倒地有沒有事?倒地有沒有事?爸爸說“沒有什麼大礙,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過了幾天果然沒事了。我和“旺旺”又可以回到“從前的世界了”。

  麗江大研古城興文小學五年級:寸鍛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旺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