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在這裡有着我那些活潑可愛的同學們,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讓我為你們一一揭曉答案吧!

  張迅,一個智慧型的人。他數學好,英語也好。每次上數學課那就是他的天下了。他長得不高但帥氣。借一句潘長江的話:“凡是濃縮的都是精華。”因為視力不好坐在最前排,但看老師的板書時還是不太清楚。所以每次上課他都比別人認真,生怕放過老師的每一句話。

  說完張迅就該說趙紅飛了。趙紅飛是一個童聲型的人。說話聲音像個小女孩,但他可是一個純爺們兒。不過有次他去找我玩就在樓下叫我。他那驚人的“海豚音”像能把這棟樓震垮。當我下樓接他時鄰居把我叫住了,問:“怎麼有個女孩在叫你?”我連忙說:“不是的!是個男的。”後來我才明白人在變聲期間高音都是一樣的。他的數學好,和張迅不相上下。

  李培培絕對是沒事找抽型的。一天到晚“瘋瘋癲癲”。但是你們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其實她是一位有潛力的導演和演員。每次班隊活動課她都積极參加,還組織其他同學排演小品。在班隊活動課時她們表演的小品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大家庭,一個有知識,一個多才多藝,一個極積向上的大家庭

  湖南懷化湖南省沅陵縣第一中學初一:向錢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