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向您所索,卻不曾說謝謝您,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您的不容易,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聽着這首歌,我的眼圈紅紅的。

  在我眼中,您是嚴厲的,是喜歡生氣的,是負責扮演壞角色,是不喜歡照相的。

  翻開相冊,我努力尋找着您高大的身影,可惜,我失敗了。我如今才知道為何你不照相。每次去旅遊時,你總會帶上相機,在旅遊景點裡除了照風景,就是給我們照相了。我擺出千奇百怪的造型,你總會說聲:“真棒”。每次媽媽讓你和我合影,你總會說:“老了,不上相”。如今,我才知道你的意思。——謝謝您!爸爸,使我出現在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相中。您知道嗎?您才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中最美的一張。

  您每次外出工作,您不知道我有多麼的不舍。就在這一星期日,你又要回合肥,當你說要走時,家裡頓時寂靜了起來,我不敢用眼睛直視您,只看見妹妹用可憐的眼睛望着您。我想哭,又不想讓您看到我的脆弱,只聽見媽媽用沙啞的聲音說:“東西帶齊了嗎?”“嗯”媽媽晃了晃我,彷彿要讓我說什麼,我的話在嘴邊,卻又咽了回去,我看着您收拾着東西,我知道此時我已無話可說,只聽見爸爸說最後一句:“走了啊。”門關上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知道誰都理解不了我的心情。當看見您高大的身影時,我想對您說聲:“我愛您”。當給您打電話時,我想對您說:“開車小心點,別喝那麼多灑。”可是這些話在我嘴邊又給咽了下去。

  我真的不知此時我在寫什麼、我要寫什麼,我真的想對您說:“我愛您”。即使別人不理解,即使您聽不到我想對您說的,即使你現在遠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迪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