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衣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血來潮要收拾衣櫃,看着柜子里滿滿的衣服我呆住了,總抱怨衣服不夠穿,原來並非心血來潮。

  我細細翻動着衣櫃里的衣服,都是好久不穿的。有的還能穿,我卻早已嫌棄款式過時而棄之不顧,有的是特別喜歡卻一直沒有機會穿小了的。

  忽然翻出一件白色的方格裙子,竟然是幼兒園的時候穿的。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尤其喜歡這件衣服,可是後來因為貪玩把一大片墨水漬染在了上面,怎麼洗也洗不掉,只好在家裡偶爾穿穿。後來這件衣服便小了,或者說我長大了,總之那件裙子再也穿不上了。媽媽竟然還把這件裙子留着,我心中劃過一絲莫名的情緒。

  柜子里好多的衣服感覺就像不久前才穿過的,可是怎麼現在都穿不進去了?不自覺抱怨歲月如梭。可是再怎麼抱怨我也不會選擇回到過去了畢竟這麼多年都熬過來了。

  翻着以往穿過的衣服不禁感嘆衣服難選。偶爾翻到一些衣物,會忍不住埋怨媽媽,怎麼會買這些東西。媽媽和善的笑着,媽媽帶你買的時候你可哭着鬧着要這件 呢,媽媽只得依你。我愣了愣,並非因為媽媽說是我要買的,而是因為媽媽對往事的記憶。她以前啊,總抱怨記性不好,我也從沒當回事,倔強的頂嘴,我記性也不好。可是……

  我將早已穿不了的衣服默默整理出來,“扔了吧。”我說。媽媽笑了,我卻總覺得那笑容裡帶着些許苦澀。“算了,還是別扔了。浪費精力。”我輕描淡寫地說道,一邊偷偷看着媽媽的眼色,果然她的眼裡露出一絲喜悅。

  最後還是沒扔,因為媽媽或許也在懷舊。

您正在瀏覽: 衣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