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梨花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爬滿了青苔的牆,綠了誰家的窗子,你偷偷的爬上了樹上,從樹上偷瞧那鄰家的清秀的小姑娘。

  那個古鎮的小巷,是你與我玩耍時,藏過的地方。那是值得剪下的一寸光。讓我永永的記着。

  那兒梯田十里稻香,它的名字叫做家鄉。門前,彩燈結張,不知道那是誰家的新娘。如今,你的模樣,卻隔着一片紅帳,有幸你可以借我夢一場。

  梨花涼了, 淚流了幾行。等不到它含苞待放,卻等到秋天來了,灑落滿地的霜。梨花涼了, 夢,牽腸掛肚。

  相思,擺渡到了何方?渡口,那佳人已經染了兩鬢的微霜。美好的春光,過的 太過匆忙。只怨那落筆太慌張了。飲一壺清茶,回憶,細細品嘗。

  梨花又開放,卻很短暫,轉眼間,花又謝了,然後只能慢慢等待,等待下一場花期。

  一直這樣反反覆復,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梨花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涼 暫無評論